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莲花红狮水泥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更新日期: 2022年04月22日 来源: 宁远发布 【字体:
摘要:4月20日下午,湖南宁远县委书记胡勇刚主持召开莲花红狮水泥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面对面为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4月20日下午,湖南宁远县委书记胡勇刚主持召开莲花红狮水泥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面对面为企业解决发展难题。曹辉正、齐纲要等县领导及相关县直部门负责人和冷水镇、东溪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莲花红狮水泥集团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和莲花红狮水泥搬迁项目指挥部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土地审批、矿权办理、企业用电、通讯光缆、道路建设等问题作了发言。胡勇刚针对影响企业发展的问题,逐个进行回答,现场提出了解决办法。

胡勇刚要求,县直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密切配合,全力支持,根据企业所需、所求、所盼,全力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切实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帮助企业如期点火生产。企业要做好规划设计,明确时间,明确任务,安全施工,确保项目早日投产。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