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华润水泥与山东赫峰集团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更新日期: 2022年06月13日 来源: 费县发布 【字体:
摘要:6月11日,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山东赫峰集团股份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2206130944340140.jpg

6月11日,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山东赫峰集团股份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签约仪式前,市委书记任刚会见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纪友红一行。市委常委、副市长隽新阳,临商银行党委书记汲长虹,县委书记徐立峰,县委副书记、县长万明国,山东赫峰集团董事长万继山出席签约仪式。

任刚对纪友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临沂是山东省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市,商贸物流发达,矿产资源丰富,规上企业较多,工业加速崛起。华润水泥控股是一家实力雄厚、规模较大、前景广阔的企业,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希望深化工业经济领域合作,提高合作层次,优化合作方式,实现互利共赢。

纪友红指出,临沂产业基础雄厚,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发展前景巨大。此次签约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也标志着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在临沂开启了一个新的篇章。下步,将秉承“转型创新、质量发展”的理念,进一步整合资源、加深合作、扩大投入,推动项目落实落地,助推临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隽新阳在致辞中指出,签约仪式的举行,既是费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的一大重要成果。这次签约,必将为费县加快工业崛起、打造“县域经济新标杆”发挥重要作用,也将为临沂加快企业发展增添新的动能。希望费县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继续发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推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全力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力争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同时,也希望华润集团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沂蒙革命老区发展,深耕临沂、投资临沂,推动双方在更多领域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

仪式上,山东赫峰集团总裁助理姚红曦介绍了与华润集团合作情况。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