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华润水泥荣获《机构投资者》“2022年度亚洲区最佳管理团队”奖项

更新日期: 2022年06月28日 来源: 华润水泥 【字体:
摘要:今年为华润水泥连续第九年在此评选中荣获奖项, 反映出资本市场对华润水泥运营管理、业务表现、ESG水平、公司治理及投资者关系等方面工作的鼓励及认可。

6月23日,由国际权威金融杂志《机构投资者》举办的“2022年度亚洲区最佳管理团队” 公布评选结果。在亚洲中小市值基本原材料类别中:

华润水泥荣获亚洲“最受尊崇企业”(第三名)、 “最佳环境、社会及管治(ESG)”(整体第三名,买方第一名);


董事局主席、执行董事兼总裁纪友红荣获“最佳首席执行官”(整体第二名,买方第一名);


投资者关系工作荣获“最佳投资者关系方案”(整体第三名,买方第一名);


投资者关系团队荣获“最佳投资者关系团队”(整体第三名,买方第一名)。


今年为华润水泥连续第九年在此评选中荣获奖项, 反映出资本市场对华润水泥运营管理、业务表现、ESG水平、公司治理及投资者关系等方面工作的鼓励及认可。


《机构投资者》杂志是国际上具有较大影响力的金融杂志之一,该杂志每年面向全球开展一系列研究和评选活动,因其研究、评选过程的客观性和专业性,获得国际金融界一致认可并成为行业参考基准。今年, 来自18个行业的1612家上市公司及2606位管理人员参与评选,4854名买方基金经理和670名卖方分析师参与调查,参与调查人数同比增长约35%,创历史新高。参与调查机构管理的亚洲股票总市值超过2万亿美元。


202206280935378676.jp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