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天山股份、天瑞、祁连山、中国建材上榜上市公司数字化转型典型案例榜单

更新日期: 2023年05月31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近日,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公布了《2023年度上市公司数字化转型典型案例》评选结果。其中,水泥行业上榜典型案例的企业包括:天山股份“南方水泥智能工厂及数智管控平台标准化体系建设”上榜场景创新案例榜单;天瑞水泥“基于天信工业互联网平台的矿山生产一体化管控应用案例”、祁连山“数字赋能助推企业管理升级”上榜技术领先案例榜单;中国建材“我找车”数字物流平台上榜产业链建设案例榜单。

近日,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公布了《2023年度上市公司数字化转型典型案例》评选结果。共有100余家上市公司提交300余份数学化转型案例。协会组织案例工作组与专家组对案例共进行了三轮评审,综合考量企业数字化转型成效与价值、场景丰富度、技术应用深度、国产化水平、社会价值、产业链影响力等因素,最终选出100个案例,其中优秀案例30个、典型案例70个。这100项案例集中反映了我国各行业领域上市公司企业在推进数字化转型、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方面的最新成果实践。

其中,水泥行业上榜典型案例的企业包括:

天山股份“南方水泥智能工厂及数智管控平台标准化体系建设”上榜场景创新案例榜单;

天瑞水泥“基于天信工业互联网平台的矿山生产一体化管控应用案例”、祁连山“数字赋能助推企业管理升级”上榜技术领先案例榜单;

中国建材“我找车”数字物流平台上榜产业链建设案例榜单。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