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生产线建设>开工>资讯详情

福建省谋成水泥发展有限公司5000t/d熟料技改项目进展

更新日期: 2023年08月03日 作者: 朱丹宇 蒯震军 来源: 三明日报 【字体:
摘要:福建省谋成水泥发展有限公司将拆除两条日产2500吨回转窑生产线,建设一条日产5000吨新型干法水泥回转窑,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6亿元,每年节约1.8万吨标准煤。

8月2日,在福建省谋成水泥发展有限公司日产5000吨水泥熟料技改升级建设项目现场,工人正在进行基础施工。这一项目将拆除两条日产2500吨回转窑生产线,建设一条日产5000吨新型干法水泥回转窑,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6亿元,每年节约1.8万吨标准煤。

绿色发展,产品供需有序对接。三明市建立企业经营动态跟踪机制,于5月16日召开新型建材产品供需”手拉手”对接会,邀请来自三明本地建材生产企业、相关国有公司及重点项目等200多名代表参会,实现产品供需对接企业28家、金额7.98亿元 ,达成银企合作意向7家、授信3.18亿元。产业链供应链不断延伸拉长。6月9日,市工信局、发改委联合发布《三明新型建材产品名录》, 帮助95家新型建材企业、200余种产品加强市场推广, 延伸产业链,畅通供应链。

产业转型升级需要各方同向发力。今年5月, 三明市对全市新型建材、铁合 金等重点企业进行帮扶调研,收集解决企业生产困难,推动企业增产增效。6月份,水泥行业实现用电1.3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50.93%。上半年,全市实现水泥产量1057万吨、同比增长3.6%。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