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行业采购云

  • 暂无资料

佛山市高明永顺发建材实业有限公司光伏发电项目(EPC)

更新日期: 2022年01月13日 【字体:
2022年01月13日所属地区广东省

佛山市高明永顺发建材实业有限公司光伏发电项目(EPC),建设地点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项目拟在佛山市高明永顺发建材实业有限公司安装光伏发电系统。装机容量为1579.05kWp。拟安装光伏组件的建筑物为车间一,屋面为彩钢瓦。工期120日完成。

佛山综合能源有限公司

企业电话:0757-63228710

办公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华宝南路13号创新创业园C栋10层

黄先生

办公室 工程师

项目负责人

座机 座机: 0757-86289235

邮箱 邮箱: huangcj@csg.cn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