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投资
  • 暂无资料

今年青海省将力争全社会水利投资突破60亿元大关

更新日期: 2014年02月07日 来源: 人民网 【字体:

  近日,记者从青海省水利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4年青海省将力争全社会水利投入60亿元,完成省政府确定的引大济湟工程年度目标任务,解决25万人的饮水安全问题。全年将新增灌溉面积20万亩,改善灌溉面积30万亩以上,治理水土流失面积150平方公里以上。

  据了解,2013年,青海省水利厅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落实投资53.3亿元,比上年增长14.8%,其中,中央投资25.3亿元,省级投资18.7亿元,投资总量均创历史新高。引大济湟工程扭转了多年停滞不前的局面;解决农牧区30万人饮水安全问题;改善灌溉面积32.5万亩;实施病险水库除险加固20座等数百个工程。防汛抗旱方面争取专项资金1.98亿元,实施水毁和抗旱项目190多项,应用“旱地龙”51万亩,为32支抗旱服务队添置了设备等。

  今年青海省水利厅将按照“投资规模有增长、项目前期有深度、建设速度有提升、管理水平有提高、体制机制有活力、行业建设有形象”的要求,围绕着力实施重大水利项目、深化重点领域水利改革、开展水生态文明建设、解决水利薄弱环节问题等10项工作内容狠抓改革创新,构建水利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突出生态水利,打造高原水利发展新亮点。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