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山河智能:200多个岗位吸引近万人应聘

更新日期: 2008年02月15日 来源: 山河智能 【字体:
    2月13日,一场大型人才招聘会在湖南山河智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此次招聘的200多个岗位800多位名额,第一天就吸引了近万名求职者前来应聘。  
   
    山河智能招聘人员包括高层管理、中层管理、技术研发、综合管理、商务、营销售后、品质管理、技工等8大类。其中国际营销、国际商务助理、国际和国内售后服务工程师成为首次面向社会招聘的岗位,招聘人数就近百人,吸引了大批应聘者。25岁的解智毕业于俄罗斯圣彼德堡国立师范大学,在国外进修6年后于去年回国,参加了湖南大学商务英语培训班,精通俄语和英语。他告诉记者,在语言方面他有专长,这次应聘国际营销代表岗位,希望在工作中边学习边锻炼自己。  
   
    山河智能作为一家产学研相结合的高科技上市公司,成立8年来在大型桩工机械、小型工程机械、现代凿岩设备三大门类装备中成功开发出几十个规格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能、高品质工程机械产品,稳居国内一线品牌位置。企业年产值平均增长率80%以上。目前,产品已销往欧洲、大洋洲、北美洲、东南亚等43个国家和地区。 
   
    山河智能董事龚进告诉记者:根据公司2008年的经营规划和中长期战略部署,将扩展航空技术和游艇项目,实现“碧水蓝天计划”,两个高科技项目已完成样机试制。公司总产值将在去年基础上实现翻番。为此,公司对人力资源需求的广度和深度也在不断增加。公司今年将新增员工近1000人,为适合的人才提供发展平台,为能创建平台的人才提供舞台。  
   
    本次招聘会持续三天,直至正月初九,为广大有志投身于湖南工程机械行业的才俊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