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 暂无资料

攀枝花钢城集团4000t/d水泥项目开工

更新日期: 2008年12月01日 来源: 华西都市报 【字体:

    为全力搞好灾后重建工作,地震灾害后由攀枝花钢城集团在攀枝花市以外投资最大的工业项目——日产4000吨新型干法熟料水泥工程,11月29日上午在四川省宜宾市兴文县古宋镇正式开工,该大型水泥项目建成后,将更加有利于兴文县石灰石等资源的开发利用,为支援灾区灾后重建和促进兴文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据了解,兴文县矿产资源丰富,其中石灰石储量超过100亿吨。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为支援灾后重建,满足灾区对水泥等建材的急需,今年6月3日,攀枝花钢城集团与兴文县正式签署日产4000吨新型干法熟料水泥项目合作协议。

    该项目预计总投资8.6亿元,主体生产线占地368亩,在14-18个月内新建一条集石灰石矿开采利用,日产4000吨熟料水泥生产线及配套设施为一体的工业项目,带动和辐射川南地区能源、物流、综合性服务等的进一步发展。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