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 暂无资料

若羌天山水泥3000t/d熟料生产线正式开建

更新日期: 2012年03月16日 来源: 天山网 【字体:
摘要:据悉,该项目预计于2012年8月份粉磨线建成投产,10月份全线投产。项目投产后将结束若羌县以往水泥外调历史,同时降低若羌县建材成本。

    近日,由若羌天山水泥有限公司投资的5亿元新建日产3000吨熟料水泥生产线,在若羌县循环生态园区正式开工建设。

    该项目采用新型干法预分解生产工艺和纯低温余热发电技术,建设一条3000吨/日熟料生产线,并附带5兆瓦纯低温余热发电装置,年产水泥120万吨。该项目投产后可就近利用园区内金岳矿业硅锰合金、湘北森隆铜铅锌等冶炼企业的工业废渣生产水泥,减轻环境污染,还可利用自身生产中产生的废气余热进行纯低温余热发电,有利于减少煤电生产造成的煤炭资源的开采、消耗,以及减少煤电生产产生的大量二氧化碳等温室气体。

    据悉,该项目预计于2012年8月份粉磨线建成投产,10月份全线投产。项目投产后将结束若羌县以往水泥外调历史,同时降低若羌县建材成本。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