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 暂无资料

山西国金电力2×200万吨/年水泥项目在文水县奠基开工

更新日期: 2012年05月30日 来源: 吕梁日报 【字体:
摘要:公司位于省级工业园区——山西文水经济开发区内,规划建设2×350MW空冷循环流化床煤矸石发电项目和2×200万吨/年粉煤灰综合利用水泥项目,估算总投资48亿元。
    5月28日,山西国际电力集团国金公司 2×350MW超临界循环流化床空冷发电项目和2×200万吨/年粉煤灰综合利用水泥项目在文水县奠基开工。省审计厅厅长郝志远、省质监局副局长刘军、省重点办副巡视员刘继承,市委副书记、市长丁雪峰,市委副书记吴志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明勇,市政协主席朱锦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张效彪,市委常委、文水县委书记刘云晨等省、市领导出席奠基仪式。山西煤炭运销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建中参加奠基仪式。
 
    山西国金电力有限公司是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和山西金地煤焦有限公司按照51%和49%的比例合资组建的煤电联营企业。公司位于省级工业园区——山西文水经济开发区内,规划建设2×350MW空冷循环流化床煤矸石发电项目和2×200万吨/年粉煤灰综合利用水泥项目,估算总投资48亿元。项目符合国家循环经济、节能减排、热电联产、资源综合利用等产业政策,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