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 暂无资料

甘谷祁连山公司120万吨水泥生产线奠基

更新日期: 2008年12月01日 作者: 李双胜 来源: 天水广电网 【字体:

    11月29日上午,总投资4.15亿元,年产120万吨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在甘肃省天水市甘谷县隆重奠基,这一项目的实施,标志着祁连山集团年产1000万吨水泥的目标即将实现。

    甘肃省政协主席陈学亨出席奠基仪式并宣布甘谷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120万吨水泥生产线奠基开工。

    天水市领导张景辉、李文卿、冯沙驼、柴金祥、李美华、张怀仁、刘道成、陈伟、杨维俊、任伯年、魏来全,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皓、省直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奠基仪式。

    天水市长李文卿宣读了副省长石军代表省政府发来的贺信。

    石军在贺信中希望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紧抓机遇,在积极支持我省地震灾区加快恢复重建的同时,着力推进体制创新、机制创新、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努力实现节约发展、清洁发展、安全发展和科学发展;同时希望天水市和甘谷县继续营造“低费赋、高回报、快发展”的良好环境,进一步加强政企合作,共同为实现工业强省、建设和谐甘肃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景辉在奠基仪式上要求甘谷县和市直有关部门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协调配合,确保这项重要工程得以顺利实施。他也希望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精心组织,强化管理,保证质量,安全施工,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

    总部在永登县的甘肃省祁连山集团公司是全国重点支持的12户水泥企业之一,也是甘肃省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和西北地区特种水泥生产基地。近年来,该集团以年均30%以上的发展速度使企业跨越式发展,产能规模迅速达到680万吨、总资产达到34亿元、年销售逾16亿元。甘谷年产120万吨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建成投产后,祁连山集团产能规模将超过1000万吨,甘谷祁连山公司水泥生产规模达到150万吨。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