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 暂无资料

甘肃民勤县年产200万吨水泥生产线项目开工

更新日期: 2011年09月09日 来源: 每日甘肃网 【字体:
摘要:9月8日,甘肃民勤县荣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年产60万吨电石生产线项目及年产200万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开工建设。这是民勤县加快工业发展,今年在红沙岗工业集聚区实施建设的重大工业项目,总投资26亿元。

    9月8日,甘肃民勤县荣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年产60万吨电石生产线项目及年产200万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开工建设。这是民勤县加快工业发展,今年在红沙岗工业集聚区实施建设的重大工业项目,总投资26亿元。

  民勤县荣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是武威荣华工贸有限公司在民勤县投资成立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制造业,化工原料(电石等)的开采、生产及销售以及对外投资等,电石和水泥生产是集团公司新的支柱产业之一。年产60万吨电石生产线项目及年产200万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的投资开工是荣华集团由原来的生物化工、黄金矿业开采等领域向无机化工领域的进军突破,是荣华集团公司在经历了数十年发展之后的又一次对新领域空间的拓展。项目使用国内成熟可靠的工艺及最先进的设备,同时配套装机容量为30万KW的动力车间,安装先进的除尘系统,确保节能和环保要求。

  项目投资以企业自筹为主。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5亿元,实现利润5.3亿元,上缴税金3亿元,安排就业人数2200多人。不仅对公司进一步整合内部资源,挖掘内部潜力,提升持续生产经营能力具有重大深远的影响,而且能有效带动民勤县工业集聚区经济总量迅速扩张和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充分发挥地区资源优势,大规模推进产业链梯次开发,形成上下游高度关联,资源能充值利用的循环经济产业链,充分体现规模效益,综合利用,节约能源,清洁生产的特色。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