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 暂无资料

华润水泥封开三期2x5000t/d项目开工

更新日期: 2011年11月15日 来源: 西江日报 【字体:

    11日上午,2011“封开金秋”经贸洽谈会在广东省肇庆市封开县文化中心隆重开幕,22宗项目现场签约,投资总额达208亿元,九成项目投资超亿元,新签项目投资总额、单宗项目投资额均创历届之最。洽谈会期间,封开有26宗项目奠基(动工)、剪彩(投产)。其中,华润水泥项目三期工程第5、6号生产线也同期动工。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覃卫东,肇庆市领导黄建勋、黄三和、黎维贤以及封开县领导张浩、梁均达出席大会,共同见证项目签约,并出席华润水泥5、6号生产线动工仪式。

    华润水泥封开项目位于两广交界处的粤西封开县长岗镇,厂区紧靠西江主干线,常年可通航三千吨级以上船舶,水路可达华南地区绝大多数重要城市,水路距广州200余公里,物流优势十分显著。连接厂区和矿山的48公里皮带长廊设计运输能力达2*2500吨/小时,是世界水泥行业最长的皮带长廊。现已投产四条5000t/d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5、6号生产线有望在明年建成投产,这也是华南地区最大的新型干法熟料基地之一。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