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中材集团外部董事调研匈牙利NOSTRA项目

更新日期: 2012年09月28日 来源: 中材集团 【字体:
摘要:9月20日至26日,中材集团外部董事杨育中、张来亮、张秋生、徐立鹏,在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职工董事张江,中材国际副总裁、中材国际天津公司总经理徐培涛,集团办公室主任、国际合作及市场部部长傅金光的陪同下,到中材国际天津公司承建的匈牙利NOSTRA项目进行了调研。

  9月20日至26日,中材集团外部董事杨育中、张来亮、张秋生、徐立鹏,在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职工董事张江,中材国际副总裁、中材国际天津公司总经理徐培涛,集团办公室主任、国际合作及市场部部长傅金光的陪同下,到中材国际天津公司承建的匈牙利NOSTRA项目进行了调研。

  在前往匈牙利途中,外部董事一行访问了拉法基集团总部,并与拉法基集团执行副总裁Guillaume ROUX、工程中心副总裁Jacques GLEMAREC进行了会谈。张江在会谈中说,拉法基集团是中材集团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历史,中材集团非常重视彼此间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互惠共赢。Guillaume ROUX说,中材集团在水泥技术装备工程领域,有着领先的技术、丰富的经验,中材集团承建的拉法基集团的水泥项目运行良好,为拉法基集团创造了可观的效益,并希望与中材集团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

在拉法基集团总部

  离开拉法基集团后,外部董事一行前往位于匈牙利佩奇市的NOSTRA项目进行调研。在项目现场,董事们听取了中材国际天津公司运营总监姚天海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与拉法基集团的现场管理及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拉法基方面对项目建设及运行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外部董事一行还参观了中控室及生产现场,他们说,NOSTRA项目的成功,是中材集团实施“走出去”战略取得的重要成效,要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提升集团水泥技术装备与工程业的国际竞争能力,推进集团持续稳健发展。

外部董事一行在匈牙利项目现场合影留念

  完成匈牙利项目调研之后,应联合国工发组织总干事隋翚的邀请,外部董事一行来到联合国维也纳总部,与隋翚会面。张江代表中材集团,对隋翚在中材集团实施“走出去”战略过程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邀请隋翚在方便的时候再次到中材集团访问。隋翚愉快地接受了邀请,她说,中材集团的水泥技术装备工程业具有很强的国际竞争力和良好的品牌效应,是中资企业实施国际化经营战略的领先企业,她将积极推动中材集团国际市场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加快促进中材集团国际化战略的实施。

张江(左一)与隋翚亲切交谈

  调研期间中,访问还就进一步提升竞争力、扩大市场份额、提高效益等问题与徐培涛、姚天海等进行了交流。徐培涛表示,中材国际天津公司将持续开展技术创新,进一步加强国际市场拓展,不断深化与拉法基等国际知名企业的合作,为实现集团国际化战略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