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 暂无资料

北京水泥协会第八届会员大会在京召开 选举新一届会长

段建国任第八届北京水泥行业协会会长、姚立伟任秘书长,胡中甲被聘为名誉会长

更新日期: 2012年12月24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12月22日,北京水泥行业协会第八届会员大会于北京金隅凤山培训中心顺利召开。段建国任第八届北京水泥行业协会会长、姚立伟任秘书长,胡中甲被聘为名誉会长。

    12月22日,北京水泥行业协会第八届会员大会在北京金隅凤山培训中心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北京金隅集团水泥经贸公司和北京立马水泥有限公司承办。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孔祥忠,北京建材行业联合会会长刘毅,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文彦,金隅水泥经贸公司总经理姜长禄,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增军,冀东水泥营销分公司总经理周小丽,北京立马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叶翔,中国水泥协会副秘书长、《中国水泥》杂志总编张建新,数字水泥网总裁陈柏林,北京通达耐火材料技术分公司总经理李平,以及北京市经信委、民政社团办的相关领导和各会员单位80余名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第七届北京水泥行业协会会长胡中甲主持。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七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协会财务报告、会费缴纳标准报告、修改协会章程报告、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方案、第八届理事单位候选名单。最终投票选举出段建国任第八届北京水泥行业协会会长,姚立伟任秘书长,以及23名副会长同时入选本届理事会。 

新老会长秘书长握手交接
(左二 新一届会长 段建国, 左一 新一届秘书长 姚立伟,右二 上届会长 胡中甲,上届秘书长 姜英武)

会员代表选举新一届会长、副会长

 孔祥忠代表中国水泥协会发言

    孔祥忠代表中国水泥协会向第七届北京水泥协会领导班子的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对当选的新一届会长表示祝贺,上一届胡中甲会长的带领下,北京水泥协会为该地区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认为北京水泥协会是注册在北京,服务于环渤海地区的协会,未来工作是一个更高阶和更坚难的阶段,以段会长为第八届理事会的任务艰巨而光荣。中国水泥协会和北京水泥协会会加强合作,实现行业结构调整,为城市建设做出来贡献。

北京建材联合会会长张毅 讲话

    北京建材联合会会长张毅认为,几年来年北京协会在各方领导的下,在金隅的支持下,积极的开展工作,在全国率先完成小水泥退出制度,加强行业赢得了企业和行业的表扬,水泥协会工作着有成效,当前在全国整个工业领域面临产能过剩,市场进入无序不会马上扭转,对水泥协会和企业提出新的挑占。1把政府要求的做好,委托关于市场准入做好。把企业安全做好,在此基础上做好和政府加强联系的,以并做好更多的更好的服务。2水泥协会采取行政有效的措施,加强企业的自律,必免恶性竞争,损伤企业的利益,水泥价格不稳定代来的后果是能源的浪费。3、继续通过协会工作领域,充实协会的工作内容,要扩充到京津冀和环渤海的区域,要从下上游 领域一起入手。希望水泥协会和建材行业合作好,把我们工作范围扩大到外围。4热情为企业服务,积极为企业工作,起桥梁作用。

新任北京水泥行业协会会长 段建国

    第七届、八届北京水泥行业协会会长胡中甲和段建国在会议上分别作了讲话,胡会长对于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的敬意。胡会长在建材行业工作了41年,深深的热爱这个行业,亲身经历了建材行业的巨大变化,北京水泥行业从众多小企业到高度集中的大企业的发展过程,有过痛苦的经历,也有过辉煌的变化;从市场的无序竞争、老死不相往来,到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协调,不同所有制水泥企业坐到一起,共同互利互赢;从高污染、高能耗企业,到节能减排、处置城市各种危险废弃物,成为生态友好型企业。这种可喜可贺的变化,凝聚着各个企业、各级市政府和各级协会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胡会长还强调,新一届会长和秘书长对水泥行业有很深的研究和国外工作经验,相信上任后将会更好的发挥作用,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新会长段建国在讲话中首先对上届理事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很高兴能够当选第八届北京水泥行业协会会长,一定不辱使命、努力工作,和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巩固已有成绩、发扬过去的传统,继续把协会和行业引向前进。公布由北京建材行业联合会征求有关领导同意,聘任胡中甲为北京水泥行业协会名誉会长。

新任北京水泥行业协会秘书长 姚立伟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