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图片资讯
  • 暂无资料

[独家]2015年中国大型水泥企业领导人圆桌会议在杭州召开

更新日期: 2015年03月20日 作者: 梁喜琴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数字水泥网讯,3月20日,一年一度的中国水泥企业领导人高峰论坛- “2015年中国大型水泥企业领导人圆桌会议” (简称CCA2015年C12+3峰会)在杭州召开,会议的主题是:新常态稳定行业效益,靠创新促进转型升级。会议由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孔祥忠主持,中国建材联合会会长兼中国水泥协会会长乔龙德出席了会议并发表讲话。
 
中国建材联合会会长兼中国水泥协会会长乔龙德
 
    乔会长认为,这是在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的情况下召开的会议,到会的都是水泥行业大企业集团领导,能够在百忙之中热心来参加这个会议,大家共同关心新常态下行业的健康发展、关心行业的经济效益的提升,共同商讨行业的发展,使他看到了行业的希望。乔会长分析了当前水泥行业所面临的形势并提出了解决行业矛盾问题的对策。
 

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宋志平
 
安徽海螺集团董事长郭文叁
 
    在会议上,各位企业领导纷纷就水泥行业面临的新常态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对如何解决新常态下水泥行业所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大家普遍认为,水泥需求已经到了一个平台期,化解产能过剩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限制新增和去产能是化解产能过剩的关键,强烈呼吁取消32.5水泥标准,提升水泥标准,与国际接轨,提升混凝土标准,提升建筑标准。取消32.5标准是化解水泥行业产能过剩最有效的手段。
 
中国水泥协会前任会长 雷前治
 
    中国水泥协会前任会长雷前治在会上表示,中国水泥行业是很有希望的行业,是一个健康的行业,这主要表现在两方面:一是水泥行业的技术和装备是世界一流的,二是中国水泥行业已经形成了世界一流的大企业和企业领导人,中国水泥企业在世界上有很强的竞争能力。
 
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孔祥忠
 
    出席会议的嘉宾有(排名不分先后):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宋志平、安徽海螺集团董事长郭文叁、原中国水泥协会会长雷前治、海螺水泥总经理王建超、南方水泥总裁肖家祥、中联水泥董事长崔星太、西南水泥代总裁常张利、华润水泥总裁潘永红、台泥水泥董事长辜成允、红狮水泥章小华、中材水泥董事长隋玉民、天瑞水泥总经理杨勇正、亚泰集团副董事长徐德复、北方水泥总裁张传军、亚洲水泥(中国)执行长吴中立、华新水泥副总裁彭清宇、拉法基瑞安高级副总裁薛金华、冀东水泥副总经理贾增军。会议由中国水泥协会主办,中国建材南方水泥承办。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