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河北赞皇金隅水泥公司3月水泥熟料销量突破45万吨

更新日期: 2016年04月20日 作者: 董晓飞 来源: 金隅集团 【字体:
摘要:进入3月份以来,赞皇金隅水泥公司水泥熟料销售量连续多日突破18000吨/日,合计突破45万吨,取得了一季度开门红。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赞皇金隅水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北京金隅2016年第一次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力扭亏为赢”的工作定位,以销售为突破口,不断创新管理体制机制,调动员工创效热情,同时积极与金隅水泥经贸石家庄分公司配合,分析市场,“量体”制定销售策略,实现了水泥熟料出库量稳步提高。 
 
    进入3月份以来,赞皇金隅水泥公司水泥熟料销售量连续多日突破18000吨/日,合计突破45万吨,取得了一季度开门红。销量纪录的不断刷新,鼓舞了公司全体员工的斗志和工作热情,为顺利实现全年销售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树立市场主体意识 加大调研走访力度 
 
    公司牢固树立市场主体意识,全力以赴支持销售工作,采取了狠抓市场需求、紧贴客户要求,进一步扩大销售范围等一系列有力措施。公司坚持了积极协同、不怕竞争的原则,执行了“不主动降价、不简单降价、不比市场价低”的价格掌控政策;积极安排专职售后服务责任工程师走访市场,每周调研市场50余次;对新老客户进行走访,及时调整营销策略,稳保了地销市场,春节过后共开拓11家新客户。公司领导紧密跟踪项目动态,与水泥经贸石家庄分公司同跑项目,抢抓水泥大订单。 
 
    坚持“一提两稳两降” 有力控降成本能耗 
 
    公司大力开展环境革命。各部门、各车间大力推进环境标准化建设工作,积极组织开展现场5s管理专项整治行动。生产部门认真贯彻“两稳两降”的工作指导思想,大力控降生产成本和能耗指标。公司加大自主维修,创新备品备件采购模式,大幅降低维修费用;细化完善能源管理工作,实施节能技术改造,煤耗、电耗等能耗指标同比明显下降。公司三线窑单月运转率达到100%。 
 
    强化企业基础管理 有效提升管控水平 
 
    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管理效益年的各项任务,不断完善各项制度,优化管理流程,认真开展“四化”企业建设。公司将DCS生产系统、统计核算系统、智能物流系统、验收和结算系统、设备点检系统、能源监测系统等初步搭建成智能化网络,同时,在发货环节实现了智能化、信息化、现代化,使发货部门能够及时调整装车队伍,提高发运速度,确保了水泥熟料24小时正常供货。在质量管理上,公司严把从石灰石、粉煤灰等原材料源头到产品出厂各个环节的质量关口,每周定期召开质量例会,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在设备管理、稳产保质方面,公司强化精细化管理、优化工艺流程、提高设备运转率;生产各部门高效协同、积极配合,确保了水泥窑的高效运转。 
 
    大力开展“百日行动” 激发干事创业激情 
 
    3月份,公司启动了“大干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 全力扭亏为盈”主题活动,并召开了部署动员会。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北京金隅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姜德义的讲话精神,充分认清当前企业所面临的内外部形势,坚定信念,抢抓机遇,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公司党委印发了《“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全力扭亏为盈”目标任务指标分解落实方案》,并对各部门、车间落实集团(股份)公司2016年一次工作会议精神情况以及公司2016年重点工作的分解落实情况开展检查调研,充分了解掌握各部门、车间在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困难和拟采取的措施,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加大品牌宣传力度 营造全员营销氛围 
 
    公司通过各种会议,广泛开展形势任务宣传教育,征求职工意见建议;创新思维,开展全员营销,确保公司在区域市场上占有的份额。公司与水泥经贸石家庄分公司共同组建成青年职工义务宣传队上街宣传,营造全员关注营销、全员参与营销的良好氛围,也为公司开拓水泥产品地销市场营造良好氛围。公司在主要交通路口、醒目位置制作广告牌,宣传赞皇金隅企业文化,提升公司水泥品牌的社会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 
 
    赞皇金隅水泥公司积极抢占有效市场资源,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采取各种措施加大出库量,拓展企业生存空间,缓解和降低企业库存压力。全体干部职工围绕销售目标,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使销售量节节攀升,提升了“金隅”水泥市场份额。 
 
    公司积极践行“三严三实”和“干事文化”,继续大力支持销售、服务销售,把提高市场份额作为工作重中之重,并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全力以赴保持旺销态势,冲刺月度、季度、年度销售任务,为实现公司扭亏为盈目标不懈努力。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