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图片资讯
  • 暂无资料

中国水泥协会孔祥忠秘书长到祁连山水泥调研

更新日期: 2016年06月03日 作者: 云清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为了了解西北地区水泥业贯彻落实34号文件精神、推动水泥行业供给侧改革的情况,2016年6月1日,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孔祥忠来到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祁连山水泥)进行调研。

    数字水泥网讯:近期发布的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建材工业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的指导意见》(2016<34>号文件)针对水泥行业停止新建、去产能、兼并重组、提高集中度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部署,为了了解西北地区水泥业贯彻落实34号文件精神、推动水泥行业供给侧改革的情况,6月1日,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孔祥忠来到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祁连山水泥)进行调研。祁连山水泥董事长脱利成、总裁刘继彬、党委书记蔡军恒、副总裁林海平、副总裁王学政、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魏士渊、财务总监杨虎等热情接待了孔祥忠秘书长一行。中国水泥协会行业分析师、数字水泥网总编梁喜琴陪同调研。
 
 
    孔祥忠秘书长传达了国务院办公厅34号文件精神,并通报了新疆自治区建材行办(协会)和大企业勇于创新,率先在全国贯彻落实34 号文件,提出行业结构调整专项资金筹措、加强行业自律、错峰生产管理等的做法。他希望祁连山水泥作为甘青地区最大的水泥企业,在水泥供侧结构性改革中充分发挥大企业的担当,推动甘青地区加快落后产能退出,加速构建甘青地区健康的水泥市场环境,促进行业效益稳增长。祁连山水泥董事长脱利成、总裁刘继彬和副总裁林海平分别介绍了甘青地区水泥行业发展、祁连山水泥的经营情况和水泥市场运行情况,反映了甘肃地区在执行错峰生产和行业自律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建议实施错峰生产和行业自律应将西北市场统筹考虑,并希望中国水泥协会牵头召集甘肃、青海、宁夏和陕西各省协会和企业开展西北水泥市场研讨和协调工作,以减少恶性竞争,推进整个西北水泥市场的协调发展。
 
    调研期间,孔祥忠秘书长还与甘肃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刘旭宾会长进行了会面,并针对甘肃省贯彻落实34号文件,推动水泥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充分发挥协会的引导作用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孔祥忠秘书长参观祁连山水泥招标中心和生产运营调度中心
 
祁连山水泥生产运营调度中心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