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图片资讯
  • 暂无资料

海螺集团在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州水泥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正式签署

更新日期: 2016年07月26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在两国政府的共同见证下,王建超副总和乌里扬诺夫斯克州长兼州政府主席莫洛佐夫.谢尔盖.伊万诺维奇共同签署了《关于在乌里扬诺夫斯克州投资水泥项目的投资协议》。

    为进一步扩大中俄两地区合作,2016年7月19日,中国长江中上游地区和俄罗斯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地方合作理事会会议在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州召开,俄罗斯总统全权代表巴比奇主持会议,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致辞。安徽、湖南和重庆等6省市政府负责人、14个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领导人和重大项目公司代表参会,就进一步扩大两河流域地区间经贸、投资、人文合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并签署多个政府间、地区间双边合作协议和企业间合作协议。 

会议现场 

    刘莉副省长代表安徽省政府出席会议,受高登榜董事长委托,海螺集团副总经理、海螺水泥副董事长王建超率海螺集团代表团参会,并在大会上做了发言。 

    在两国政府的共同见证下,王建超副总和乌里扬诺夫斯克州长兼州政府主席莫洛佐夫.谢尔盖.伊万诺维奇共同签署了《关于在乌里扬诺夫斯克州投资水泥项目的投资协议》。 

与乌州政府签署投资协议  

    会议期间,乌里扬诺夫斯克州长兼州政府主席莫洛佐夫.谢尔盖.伊万诺维奇先生与安徽省代表团进行了会晤,双方就投资、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友好交流,并签署《海螺水泥与乌里扬诺夫斯克州发展集团关于共同投资水泥项目的合资协议》。 

双方会晤 

乌州发展集团与海螺水泥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作为乌里扬诺夫斯克州目前最大的投资项目,海螺集团备受俄罗斯各地媒体关注。会议结束后,俄罗斯多家媒体采访王建超副总,王总热情地介绍了海螺集团发展情况以及乌州水泥项目基本情况。 

接受参访 

    中国“一带一路”战略构想与俄罗斯经济发展战略高度融合。2014年1月,国务院批准长江中上游的安徽、江西、湖南、湖北、重庆、四川6省市与俄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开展合作。安徽省随即建立了推进与俄罗斯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合作联席会议制度,并由省发改委牵头成立了安徽中俄合作交流促进中心,为皖俄民间交往搭建了合作平台。 

    为落实集团公司“十三五”海外发展规划目标,响应国家和安徽省政府关于推进安徽省与俄罗斯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合作的指示精神,加快实施集团国际化战略,抢抓俄罗斯水泥投资发展机遇,自2014年以来,海螺公司先后考察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多个水泥项目。经过调研、考察、论证和商洽,认为乌里扬诺夫斯克州水泥项目建设条件较好、石灰石资源丰富、交通便利、周边水泥需求旺盛,具备建设大型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的条件,决定与乌里扬诺夫斯克州发展集团合资,共同投资规划建设1条日产50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以及配套的燃气发电项目和必要的生产生活辅助设施。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