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集团2015年实现利润蝉联皖企百强首位

更新日期: 2016年11月07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安徽省企业联合会在合肥发布了“2016年安徽企业100强”榜单。安徽海螺集团有限公司以930.7亿元的营业收入,继续稳居全省百强企业第二位。此外,安徽海螺集团在2015年实现利润79.77亿元,约占全部百强企业利润的四分之一。

    近日,安徽省企业联合会在合肥发布了“2016年安徽企业100强”榜单。安徽海螺集团有限公司以930.7亿元的营业收入,继续稳居全省百强企业第二位。此外,安徽海螺集团在2015年实现利润79.77亿元,约占全部百强企业利润的四分之一。
 
 
    据悉,安徽省企业联合会开展百强企业排序和发布,已经是第十二个年头了,成为安徽产业结构调整、企业转型升级的象征。“2016安徽企业100强”榜单,是以2015年度企业营业收入为统计标准,综合考核来确定的。今年入围榜单营业收入超百亿元的企业达36户。百强企业入围门槛为33.79亿元,比上年提高6.73%。
 
    “2016安徽企业100强”中的百户企业,总营业收入为14539.15亿元,同比下降1.6%。实现利润居于首位的企业仍是海螺集团有限公司,为79.77亿元,占全部百强企业利润总额305.42亿元的26%。与此同时,全省百强榜单中,亏损企业数和亏损额是增加的。
 
    “2016安徽企业100强”榜单排在前10位的依次是:铜陵有色、海螺集团、中铁四局、淮北矿业、马钢集团、江淮汽车、联宝(合肥)电子科技公司、淮南矿业、合肥百大、安徽建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