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内蒙古水泥行业领导到访山水水泥集团

更新日期: 2016年12月22日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泥协会 【字体:
摘要:12月21日,在内蒙古自治区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臧人立带领下,内蒙古蒙西高新技术集团党委委员、内蒙古水泥集团公司筹备领导小组组长叶向东,中联水泥内蒙古运营管理区总裁孙荣泽和内蒙古蒙西水泥集团总裁助理兼内蒙古水泥集团公司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雄一行到访山东山水水泥集团,与山东山水水泥副董事长宓敬田、副总经理兼东北大区总经理赵宏波等山东山水水泥高管,就化解过剩产能,促进水泥行业健康发展、区域协同整合及组建内蒙古水泥集团公司等事宜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与探讨,达成了共识。

   12月21日,在内蒙古自治区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臧人立带领下,内蒙古蒙西高新技术集团党委委员、内蒙古水泥集团公司筹备领导小组组长叶向东,中联水泥内蒙古运营管理区总裁孙荣泽和内蒙古蒙西水泥集团总裁助理兼内蒙古水泥集团公司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雄一行到访山东山水水泥集团,与山东山水水泥副董事长宓敬田、副总经理兼东北大区总经理赵宏波等山东山水水泥高管,就化解过剩产能,促进水泥行业健康发展、区域协同整合及组建内蒙古水泥集团公司等事宜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与探讨,达成了共识。到访人员高度评价了在宓敬田副董事长等管班子带领下,近年来山东山水水泥积极推进区域合作,加强市场协同,带头维护市场秩序,取得的了骄人业绩,也得到了行业的高度认可。宓敬田副董事长表示,内蒙古自治区政府以实际举措落实国办34号文件,鼓励和支持由内蒙古蒙西水泥集团牵头组建内蒙古水泥集团公司,为全国水泥行业去产能、保增长和增效益做出了典范,促进了华北、东北和西北地区水泥行业整合和经营模式创新。山水将积极参与内蒙古水泥集团、辽宁水泥集团组和吉林水泥集团的组建工作,并发挥应有的作用,同时继续深化区域合作,为水泥行业早日走出困境、再创辉煌贡献力量。
 

左起:张雄、赵洪波、叶向东、宓敬田、孙美斌(内蒙经信委调研员)、臧人立、孙荣泽
 
    会谈中,双方还就组建内蒙古水泥集团出资协议和公司章程征求意见稿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将即可启动内蒙古东部赤峰、通辽和兴安盟区域公司组建的相关具体工作,并力争在2017年春节前完成。
 
    山东山水董事、副总经理赵利平,副总经理冯存伟等高管出席会见。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