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天津院印尼BATURAJA项目熟料系统成功投产

更新日期: 2017年05月27日 来源: 中材股份 【字体:
摘要:5月9日上午11:10分,天津院承担的印尼BATURAJA项目熟料生产线首次投料,截止15号上午10:10分,已累计生产熟料13352吨,单次最长连续生产达73小时,项目首次出熟料时间较比同工期提前110天。系统的稳定运行,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生产阶段。

    5月9日上午11:10分,天津院承担的印尼BATURAJA项目熟料生产线首次投料,截止15号上午10:10分,已累计生产熟料13352吨,单次最长连续生产达73小时,项目首次出熟料时间较比同工期提前110天。系统的稳定运行,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生产阶段。
 
    10日,业主PT CEMENT BATURAJA举行了隆重的庆祝仪式。业主项目副经理Adi先生代表致辞,并转达了业主新任总经理DACONI先生发来的祝贺,Adi先生表示,BATURAJA二线项目圆满完成了熟料线的提前投产,项目的成功合作必将成为双方乃至印尼水泥行业市场的典范,借此机会衷心感谢天津院公司领导和项目部成员的支持和贡献。公司工程总监李振兴、项目经理赵永刚、现场经理高京涛及供货商伯利休斯、莱歇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了仪式。
 
    熟料线的提前投产,刷新了印尼水泥行业建设周期的记录,对提升天津院公司在印尼水泥市场品牌形象和影响力起着积极推进作用。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