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海外>资讯详情

天津水泥院新签NCCL乌干达水泥粉磨站EP总包项目

更新日期: 2020年12月03日 来源: 天津水泥院 【字体:
摘要:天津水泥院与肯尼亚国家水泥公司(KENYA NATIONAL CEMENT COMPANY LIMITED)成功云签约了乌干达年产60万吨OPC水泥规模的粉磨站EP总承包合同。

近日,天津水泥院与肯尼亚国家水泥公司(KENYA NATIONAL CEMENT COMPANY LIMITED)成功云签约了乌干达年产60万吨OPC水泥规模的粉磨站EP总承包合同。

该项目位于乌干达的TORORO地区。合同范围包括混合材破碎、水泥调配、水泥磨、水泥库、水泥输送等。工程服务范围涵盖此生产线的工程设计、设备采购及供货、调试等。

公司与NCCL的合作由来已久。自2018年签约肯尼亚EMALI二线5500TPD熟料线和NAKURU粉磨站两个EP总承包项目以来,今年9月公司又与NCCL公司签订了肯尼亚ARM 1500TPD熟料线主机设备供货合同(其中包含辊压机、篦冷机等核心产品)。

此次乌干达粉磨站项目的谈判深受疫情影响,但双方排除万难,经过数月的谈判,终于云签约成功。双方公司共同表示,该项目的成功签署再次加深了双方的信任,为未来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