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新天山水泥党委书记、总裁肖家祥一行赴中联同力(河南)调研

更新日期: 2022年07月25日 来源: 中联同力(河南) 【字体:
摘要:7月21日,新天山水泥党委书记、总裁肖家祥,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裁赵新军一行赴中联同力(河南)调研指导工作。

7月21日,新天山水泥党委书记、总裁肖家祥,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裁赵新军一行赴中联同力(河南)调研指导工作。

上午,肖家祥一行来到安阳中联,亲临水泥熟料、骨料生产现场,实地察看了企业矿山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治理、生产线产能发挥、超低排放等情况,听取了安阳中联党委书记、总经理黄颂高关于企业发展历程、转型发展和一体化经营情况的汇报。

肖家祥对安阳中联团结拼搏、勇于创新、深入推进“水泥+”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关于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安阳中联一要总结一体化经营模式的思路和做法,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工作经验;二要根据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推动混合所有制改革规范化,发挥好董事会作用,建立健全改革激励机制,聚焦共赢发展;三要发挥矿山资源、骨料基地和水泥优势,借鉴兄弟企业经验,积极探索新的商混发展模式,持续深化一体化经营;四要统筹抓好党建纪检、安全环保、疫情防控、质量、成本管控等工作。

下午,肖家祥一行参加了由新天山水泥副总裁、中联同力(河南)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宗虎主持召开的中联同力(河南)工作汇报会,听取了中联同力(河南)党委副书记、总裁陈立新和副总裁徐磊关于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汇报。

肖家祥高度评价了中联同力(河南)前一阶段的工作,区域公司领导班子、团队融合好,工作成效显著。关于下一步工作,他提出,要继续坚定全年目标不动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尤其要做好发展规划。一要准确研判三大业务市场发展趋势,根据地域及政策条件,进一步明确思路,优化论证,确定合理目标,补短板、锻长板,切实提高区域市场竞争力;二要在资源禀赋好、市场容量大的地区,注重发展骨料、水泥、商混一体化经营,持续增强发展韧性。最后,他强调,中联同力(河南)要深化与河南投资集团的全面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赵新军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上半年中联同力(河南)三大业务经营业绩同比增长、技术指标不断优化、压减工作持续推进、专项工作有序推进,值得充分肯定。关于下半年工作,他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持续做好行业生态建设,推动错峰复价,为新天山水泥经营业绩多做贡献;二要持续做好“三精管理”,提升自身竞争力;三要认真梳理优化升级项目;四要持续做好专项工作;五要持续做好安全环保、疫情防控工作;六要总结提炼好做法,推广先进经验。

刘宗虎表示,中联同力(河南)将全面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更深、更细、更扎实地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新天山水泥办公室副主任张忠圆,中联同力(河南)领导班子、专务、各部(室)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肖家祥一行还拜访了河南投资集团,现场参观了其形象展示“一号线”,深入了解其人力资源发展、财务共享中心建设、投管系统运行等情况,并就下一步深化合作、不断探索新模式打造新标杆与河南投资集团董事长刘新勇、总经理闫万鹏、副总经理李兴佳等进行深入交流;与河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会长王爱贞、重点水泥企业负责人,围绕当前市场动态、错峰生产、行业共建等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增进共识,积极努力持续推进行业向好、健康发展。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