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广东蕉岭市领导调研塔牌集团600万吨水泥项目

更新日期: 2023年03月23日 来源: 塔牌集团 【字体:
摘要:3月22日,蕉岭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朝晖,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蔡雪嫦,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吴晖一行来蕉开展调研工作。深入塔牌集团600万吨水泥项目进行调研。

3月22日,蕉岭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朝晖,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蔡雪嫦,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吴晖一行来蕉开展调研工作。期间,在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刘鸿涛,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钟梅芬,县政协副主席汤超宏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塔牌集团600万吨水泥项目进行调研。塔牌集团党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李斌,集团行政人事部部长陈俊平,蕉岭分公司经理徐伟干等参加调研。

李斌汇报了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有关情况。塔牌集团深耕水泥行业50年,一直专一、专注、专业从事水泥生产,不断发展和壮大企业。2015年,塔牌启动建设广东第2条、第3条万吨新型干法熟料水泥生产线,该生产线是目前国内行业单位产能最大、能源消耗最低、环境污染最小,资源利用率和劳动生产率最高的绿色智能水泥生产示范线之一,经济技术指标居于行业领先地位,真正实现清洁生产、低碳生产、智能生产、安全生产,创造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塔牌将继续坚持“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理念,大力推进传统产业的绿色低碳转型和数字智能升级;借梅州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东风,谋划推进发展生物科技项目,实现适度多元发展。

绿色环保的厂区面貌令人耳目一新,数字智能的先进技术令人啧啧称赞。杨朝晖表示,这次到万吨线项目调研,改变了自己原先对水泥厂区的固有印象,对水泥企业有了更新、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对水泥企业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多的憧憬和期待。希望塔牌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继续保持走在行业前列的精神和势头,将企业发展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高度融合,坚持制造业当家,补强产业链关键环节,加快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进一步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繁荣做出新的贡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