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湖南涟源市委书记到涟源海螺水泥现场调研

更新日期: 2023年04月27日 作者: 刘彬 蒋葵 来源: 涟源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摘要:4月24日,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邓伟谋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涟源海螺水泥有限公司现场调研。

4月24日,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邓伟谋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涟源海螺水泥有限公司现场调研。

邓伟谋首先来到白马镇,现场踏勘了为配套涟源海螺拟新设的白马镇松柏水泥配料用粘土矿。随后在斗笠山镇党政会议室召开现场办公会,涟源海螺水泥有限公司就椅子山石灰岩矿矿区范围内未有偿处置资源、生产能力调整及硅顶板和夹层废石综合利用和拟新设的白马镇松柏水泥配料用粘土矿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各单位和技术单位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邓伟谋对涟源海螺一直以来对涟源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涟源海螺水泥有限公司是涟源市骨干企业,全市上下要坚决统一思想,全力支持涟源海螺的发展。就椅子山石灰岩矿的资源综合利用问题,邓伟谋要求自然资源部门牵头,会同海螺公司,根据最新文件精神,迅速启动前期工作。同时,要按照相关要求,尽快启动物流通道建设。并要求迅速启动白马镇松柏水泥配料用粘土矿“净采矿权”出让的前期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全力支持。乡镇要主动作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副市长黄和平,市政府办、市自然资源局、市财政局、市林业局、娄底市生态环境局涟源分局、白马镇、斗笠山镇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