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新天山水泥召开2024年水泥业务营销工作会议

更新日期: 2024年03月04日 来源: 新天山水泥 【字体:
摘要:3月1日,新天山水泥2024年水泥业务营销工作会议在上海浦东顺利召开。

3月1日,新天山水泥2024年水泥业务营销工作会议在上海浦东顺利召开。中国建材股份党委常委,新天山水泥党委书记、总裁赵新军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精准策划 狠抓落实 全力以赴打好稳量复价攻坚战》的讲话。

赵新军肯定了过去一年的营销工作并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针对2024年的营销工作,他提出了三方面明确要求:一要秉持“三不四千”精神,主动作为、精准测算、严格执行,强化需求分析与市场研判,加强自律互动、推进动态平衡,引领深化供给侧改革,全力推进行业生态建设。二要加强市场建设,深化与大型建筑企业战略合作,加强渠道管理,加快推进电商业务,加强水泥、商混骨料专业协作,稳定市场份额。三要借力新天山水泥“一号工程”,加快推进营销标准化管理,加强制度建设与执行检查,积极推进营销信息化建设,加快推进“我找车”业务,稳步推进物流优化项目,加强品牌与客服体系建设,继续推动营销组织和人员优化工作,持续提升营销工作效能。

会上,新天山水泥营销总监兼市场部总经理朱立胜代表水泥业务营销体系作了2024年营销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3年的主要营销工作,总结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4年营销体系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宁夏建材及各区域公司汇报了年度重点营销工作计划。

宁夏建材、新天山水泥各区域公司营销分管领导,市场营销部门负责人等近50人参加会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