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晋城山水合聚水泥通过特种水泥增项现场审核

更新日期: 2024年04月12日 来源: 晋城山水合聚公司 【字体:
摘要:经过专家组严格细致的审核,最终一致认为合聚公司具备生产中低热硅酸盐水泥和道路基层用缓凝硅酸盐水泥两字特种水泥的条件,予以一次性审核通过。

4月10日,由山西省能源发展中心专家梁宏、山西省产品质量检验技术研究所专家刘利民到晋城山水合聚公司对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增项进行现场核查。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监督科科长李文蛟、泽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董荣升作为观察员全程监督审核。

审核期间,专家组依据《水泥产品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水泥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全覆盖例行检查办法》规定及审核要求,采取材料审核、现场核查、随机提问等形式,重点对公司生产组织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生产工艺、现场设备设施、过程质量控制、制度的执行和落实情况及水泥新标准宣贯实施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严苛的审查,并现场进行了袋中抽查。经过专家组严格细致的审核,最终一致认为合聚公司具备生产中低热硅酸盐水泥和道路基层用缓凝硅酸盐水泥两字特种水泥的条件,予以一次性审核通过。

此次现场审核的通过,在丰富产品种类的同时,也提升了企业竞争力。接下来,晋城山水合聚公司继续秉持将质量管理体系和水泥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标准体系管理贯穿到企业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夯实管理基础,筑牢质量根基,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