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安徽巢湖举办水泥新标准研讨会

更新日期: 2008年04月24日 作者: 项立惠 李宏保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字体:

    4月18日至19日,安徽省巢湖举办《通用硅酸盐水泥》新标准研讨会,全市38家水泥生产企业负责人、化验室主任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特邀了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水泥科学与新型建筑材料研究所物理室肖忠明教授就修订新标准原因及新标准内容逐条进行分析,并对企业生产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部署了水泥企业换领生产许可证工作。

    会上,巢湖市质监局徐华副局长强调,一要组织好新标准的学习;二要按照新标准的要求,做好水泥企业的硬件和软件建设,特别是化验室要认真改造,严格把好质量检验关;三要结合这次水泥新标准的执行,认真做好水泥企业换发证的准备工作;四要加强水泥新标准执行情况的监督。

    与会人员对举办此次研讨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水泥企业如何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实现新老标准平稳过渡,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各企业要加强协作,重视技术革新,积极做好新标准实施的硬件建设和软件准备,增强抵御市场风险能力,特别是要充分发挥我市水泥资源丰富、产品质量好等优势,积极拓宽销售市场,进一步做大做强,为巢湖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