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 暂无资料

河南省水泥、钢铁等有关工业品需求近期将大规模释放

更新日期: 2009年05月20日 作者: 杨凌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河南省重点项目建设在上半年将陆续进入施工高峰期,对水泥、钢铁等有关工业品的需求将在近期内大规模集中释放,这将为河南省企业挖掘省内市场、扩大营销、提高效益带来难得机遇。

    5月19日在郑州举行的全省重点建设项目和重点企业供需见面会透露的这一信息,给河南省企业带来了利好消息。

    河南省发改委有关负责人在会上介绍说,今年河南省省政府确定了261个省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7916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1442亿元。这些项目涉及铁路、高速公路、能源、水利、工业、城市基础设施和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投资规模大,对建材、工程机械、成套设备等的需求量大。大部分计划开工项目将集中在上半年开工建设,一大批重点项目陆续进入施工高峰期。

    在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采用河南省产品运距短、供货快、费用低、售后服务便利快捷,有利于重点项目降低成本、加快建设,是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实现双赢的理想选择。河南省发改委要求各重点项目单位要从服务河南经济发展的大局出发,通过依法招标,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省内产品。省重点生产企业也要针对市场需求,调整产品结构,对重点项目单位急需的材料设备,在供货时间、品种和数量上优先安排,在价格上适当优惠,并提供优质服务。

    据悉,见面会上,京广铁路客专、南水北调等一大批重点项目单位与有色、化工、钢铁、水泥、装备制造等企业现场达成了多个供需意向,签订了一批供货合同。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