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 暂无资料

工信部公布淘汰落后产能名单 共计9275万吨

更新日期: 2013年07月26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工信部昨日公布了今年首批工业行业淘汰落后产能企业名单,淘汰的水泥落后产能共计9275万吨,涉及天山股份等527家企业,相对于4月份工信部公布的年度淘汰目标,将超额完成26.6%。有19家上市公司在列。按照工信部的要求,力争在2013年9月底前关停列入公告名单内企业的落后产能,确保在2013年年底前彻底拆除淘汰,不得向其他地区转移。

    区域来看,福建与河北占了半壁江山,合计有78家。其中,金隅股份旗下的承德金隅和邯郸金隅太行水泥继去年分别淘汰产能157万吨后,今年又将淘汰产能20万吨。另外,天山股份淘汰产能45万吨;冀东水泥旗下公司张家口冀东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淘汰产能80万吨。

下载:2013年水泥(熟料及磨机)淘汰落后产能企业名单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