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设备

新型环保装饰专用水泥问世

更新日期: 2005年03月30日 【字体:
 
    经过周密的市场调研和可行性论证,日前,金隅集团北京水泥厂有限责任公司成功研制出一种新型环保装饰专用水泥。目前这种转为家庭装饰装修而量身定做的环保装饰专用水泥已投放北京市场,并得到了用户的好评。
 
    据不完全统计,2004年北京地区转世专用水泥用量在200万吨以上。北京市水泥质检站对装饰市场水泥的抽查结果显示,在200万吨以上的装饰水泥中,有60%以上的产品存在质量低劣和袋装重量不足的问题,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并搅乱了水泥产品市场秩序。如何让消费者在装饰装修过程中用到放心满意的水泥产品,开发适应装饰专用的水泥,成为北水实现产品升级、增加产品种类的契机。
 
    经过市场调研和考察,北京水泥厂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进行研发。在克服了传统水泥产品在装饰装修中存在的缺点和问题后,这种新型环保装饰专用水泥很快问世。北京水泥厂的技术人员介绍说,这种水泥强度高,胶凝特性强,即使不加任何化学胶凝剂也能牢固地粘住瓷砖,提高了装饰质量,同时减少了室内污染,是符合国家环保政策和发展方向的新型产品。
 
(中国建材报)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