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设备
  • 暂无资料

中国国际混凝土展、水泥展赴BAUMA展参观调研

更新日期: 2012年12月25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近日,中国国际混凝土展、水泥展组委会前往于上海举行的BAUMA展参观调研。

    本届BAUMA展参展企业中,很多是中国国际混凝土展、水泥展的老朋友,借此齐聚一堂的机会,组委会与这些多年合作伙伴就行业发展,技术革新,企业定位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对于未来的水泥混凝土的发展趋势,众多企业一致认为,未来不断推进的城镇化建设还将带动水泥、混凝土需求增长,大企业兼并重组、生产管理技术更新、环保标准提高将是未来首要的工作任务。

    中联中科、徐工等合作伙伴还对中国国际混凝土展、水泥展未来发展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并共同商讨未来开拓更多的合作方式。

    与此同时,组委会代表们还与前往参加展览的行业协会、媒体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现场派发了数千份参观邀请函,邀请大家明年4月24日共聚北京展览馆参与活动。

    本次BAUMA之行会见了老朋友,结识了新伙伴,推广了中国国际混凝土展、水泥展品牌,近距离洞察行业发展趋势,发掘了潜在市场,将有力推动2013年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