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设备>资讯详情

微笑1+1——中誉鼎力售后服务万里行湖南区第三站

服务提前 用户为鼎力人点赞

更新日期: 2017年08月18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8月13日,中誉鼎力售后服务万里行团队来到湖南区第三站——张家界大众建材石料生产线,该生产线由中誉鼎力负责设计安装。


张家界大众建材石料生产线


中誉鼎力售后服务人员合影

    据全程参与生产线建设的湖南服务中心工程师郭学志介绍,该生产线分为一期工程和二期工程,一期破碎、筛分、出料环节已于2017年7月全部建设完成,二期工程即将开始,将建设存储量3000吨的中转料仓和制砂机。


对中誉鼎力工程师郭学志进行采访

    针对张家界地区路基材料需求量较大的情况,为了设计能够达到用户实际需要的生产线,中誉鼎力工程师团队多次前往生产现场实地调研,进行了三次集中勘测、三次方案讨论修改,最终确定在生产线一次筛分后加装出料调节装置和平行输送带,直接产出作为路基材料销售的混合料,并且后续二次破碎和筛分环节都可以同步暂停,最大程度节约能耗。虽然生产线设计的周期延长了,但是生产效果和销售效果得到了保证。这种全心全意为客户投资和生产保驾护航的服务,得到了用户的充分认可,最终选用鼎力全套破碎生产设备,包括1台重型破碎机、5台轻型振动筛、1台制砂机、1台拌湿机等。


中誉鼎力工程师赴客户现场进行售后服务


大众建材石料生产线全景图

    同时,中誉鼎力在设计之初就将绿色环保生产作为重中之重,在生产线全部建设完成后将对生产线进行整体环保改造,包括对所有设备外部封闭内部除尘,对输送带全封闭,建设密封料库,对道路进行硬化,对裸露边坡进行植被覆绿,打造绿色花园式生产厂区。

    中誉鼎力作为专业的砂石骨料行业综合服务商,不断扩大“服务”的定义,把售后服务提前,在生产线建设开始前,就为客户提供生产线场地勘测、设计建设方案、生产线投资回报率计算等,针对不同的用户和不同的需求,量身定制对应的生产线建设方案,确保用户后续生产经营无忧!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