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设备>资讯详情

中誉鼎力砂石骨料生产线创新技术应用成果及传统生产线落后技术的解决方案分享(内附大量实例)

更新日期: 2017年12月11日 来源: 中誉鼎力 【字体:
摘要:面对“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的大环境和绿色、环保、智能的行业新走向,面对传统砂石骨料行业存在的分散经营、管理落后、露天生产等问题,中誉鼎力积极探索新方法、研发新设备、开发新技术,尤其在生产线环保化生产、智能化管理、节能化运行等方面进行创新和实践,并取得了一些成果。

 

绿色,智造,融合,分享,第四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大会今日(9日)正式启幕!国内外砂石骨料行业专家、学者、相关协会与企业代表等7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一带一路”倡议下砂石行业绿色发展前景、高效节能设备制造及应用、可持续资源利用技术及应用。

会议现场

中誉鼎力专注砂石骨料行业三十年,受邀出席此次国际盛会并做主旨演讲。

面对“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的大环境和绿色、环保、智能的行业新走向,面对传统砂石骨料行业存在的分散经营、管理落后、露天生产等问题,中誉鼎力积极探索新方法、研发新设备、开发新技术,尤其在生产线环保化生产、智能化管理、节能化运行等方面进行创新和实践,并取得了一些成果。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在大会演讲中推介中誉鼎力环保智能生产线

明天(12月10日)上午,河南中誉鼎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治民,将就中誉鼎力砂石骨料生产线创新技术应用成果及传统生产线落后技术的解决方案,与参会人员进行分享和讨论。

如何合理有序地整合矿山资源,助力绿色矿山发展?

如何通过科学合理的生产线工艺流程节能降耗?

如何有效地改变“砂石骨料生产线=脏乱差”的现状?

如何用最低的成本实现环保生产过程?

如何用智能化手段解决生产线人为管理效率低、决策慢的问题?

如何提高成品骨料的质量和精品骨料的占比?

如何解决成品骨料储存和运输环节的污染问题?

如何打造环保智能砂石骨料生产线标杆?

……

张治民董事长将通过实际的案例和生动的演讲,现场为您解疑答惑!明天(12月10日)上午,让我们相约江苏徐州博顿温德姆酒店!精彩不容错过!

中誉鼎力创新技术应用实例——时产3000吨精品骨料生产线

张治民,河南中誉鼎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新乡市中誉鼎力装备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南中誉重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卫辉市蓝天环保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中誉鼎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新乡市鼎力矿山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全面负责公司的战略规划和运营管理。兼任卫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卫辉市工商联副主席,卫辉市爱心公社及爱心1+1协会副会长。

2007年,张治民担任新乡市鼎力矿山设备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兼销售总监,当年公司销售额突破亿元大关。之后,张治民带领中誉鼎力公司由砂石骨料生产企业、矿山机械装备企业,发展成为集矿山智能环保破碎装备和砂石骨料输送装备研发与生产、模块化砂石骨料生产线承建、环保除尘设备生产、回转窑设备生产、矿山智能管理系统研发生产、码垛式机器人和各种品类工业机器人研发生产于一体的集团化企业,旗下拥有多家分子公司,在全国各地建立了15个服务中心,业务覆盖国内30多个省市、地区,河南总部员工人数达到400人。

部分环保生产线实景图展示:

河北武安白沙时产3000吨骨料生产线

河南孟电水泥集团时产2500吨骨料生产线

河南安阳中联水泥时产2500吨骨料生产线

河南登封嵩基水泥时产800吨骨料生产线

河南新乡春江水泥时产1500吨骨料生产线

湖南怀化雷峰石业时产700吨骨料生产线

山东平邑金原矿业时产900吨骨料生产线

安徽雷鸣矿业王山窝时产1500吨骨料生产线

安徽雷鸣矿业瓦子口时产1200吨骨料生产线

河北内丘中联水泥时产1000吨骨料生产线

部分环保生产线鸟瞰图展示: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