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设备>资讯详情

“关怀 无止境”— 山东临工2018年“全球服务万里行”隆重出征

更新日期: 2018年05月10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2018年5月8日,主题为“关怀 无止境”山东临工2018年“全球服务万里行暨夏季走访”出征仪式在山东临工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着力于推动服务型制造升级和市场国际化,在覆盖范围和行动力度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标志着临工服务又上升到了新的高度。山东临工总裁于孟生、总经理文德刚、副总经理马兴庆、副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史生勇、总工程师迟峰等领导出席仪式。

    2018年5月8日,主题为“关怀  无止境”山东临工2018年“全球服务万里行暨夏季走访”出征仪式在山东临工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着力于推动服务型制造升级和市场国际化,在覆盖范围和行动力度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标志着临工服务又上升到了新的高度。山东临工总裁于孟生、总经理文德刚、副总经理马兴庆、副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史生勇、总工程师迟峰等领导出席仪式。

山东临工总裁于孟生讲话

    “全球服务万里行”作为山东临工全程全心服务客户的重要价值体现,2011年开始连续开展至今,走访团队跋涉千山万水,踏遍港口矿山,以实际行动践行“全程、全心、全为您”的承诺,树立了临工“可靠承载重托”的形象,让客户得到了临工实实在在的关怀。

山东临工总经理文德刚讲话

    山东临工总经理文德刚首先发表了主题为“推动服务型制造,助力市场国际化”的讲话,他表示,几年来,山东临工积极适应行业市场的发展变化,在“服务制胜”理念指导下,加快提升服务竞争力,全力打造服务品牌。 “全球服务万里行”活动,是线下与线上紧密互动的服务举措,也是促进市场国际化的重要行动。希望全体队员能够深刻认识到这项活动的重要意义,不负使命,真情服务,用具体的行动,把临工服务品牌熔铸到每一个用户的心中。

山东临工副总经理马兴庆宣布2018年“全球服务万里行暨夏季走访”活动要求

    山东临工副总经理马兴庆宣读了“服务万里行暨夏季走访”活动要求,对“服务万里行”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介绍与指示。

出征仪式由山东临工副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史生勇主持

山东临工总经理助理时彦余代表走访团队进行庄严宣誓

山东临工与会领导与走访组旗手合影留念

    最后,山东临工总裁于孟生发表重要讲话,他对山东临工2018年“全球服务万里行暨夏季走访”活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殷切的期望,同时,要求加快推动服务配件一体化,深挖全生命周期、全价值链的客户服务,创新服务模式,系统地推出具有特色的增值服务,进一步满足用户个性化体验。

山东临工2018年“全球服务万里行暨夏季走访”出征

    山东临工“全球服务万里行”再次扬帆起航,用真心和诚心,以专业的服务团队和精湛的服务技能,将为用户奉上最贴心的服务。有山东临工产品的地方,就有山东临工的服务。山东临工走访团队将坚守初心,始终怀揣着一颗感恩的心,用实际行动回报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做用户强有力的后盾。

    山东临工 “关怀  无止境”的主题活动,就是要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心贴心真情服务、实打实排忧解难,第一时间响应客户需求,保证他们正常施工,建立起山东临工与市场客户紧密相连、长期稳定的关系,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

    山东临工已经逐步构建起了全产业链的服务体系。从打造黄金供应链,建立全球化的优质配件供应网,到建设服务半径行业最短的售后服务网络和居于国际市场各重要节点、最短时间辐射全球的配件中心库;从直接与用户使用相结合的设计研发体制,到“全程全心”的全生命周期服务标准;从市场前端的产品融资服务、技术服务,直到后市场的租赁服务、二手机服务等,临工服务越来越让用户感受“关怀  无止境”。

    关怀,是适应市场和用户的需求,为用户打造全方位产品解决方案;关怀,是关注细节,服务至上,全程全心的帮助用户创造最大的价值;关怀,是关注基层操作手,为他们提供成长平台,实现创业梦想。山东临工将继续围绕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最可靠的产品,不断采取各种客户关怀措施,力争成为用户最满意的工程机械行业领先企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