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设备>资讯详情

提质蓄能 稳健前行 ---同力重工2018年商务年会

更新日期: 2018年01月15日 来源: 同力重工 【字体:
摘要:2018年1月12日,以“提质蓄能 稳健前行”为主题的同力重工2018年商务年会在咸阳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及服务商代表、公司营销技术系统共计百余人一起见证与分享了同力重工2017年的成就,描绘了2018年的蓝图。

  2018年1月12日,以“提质蓄能 稳健前行”为主题的同力重工2018年商务年会在咸阳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及服务商代表、公司营销技术系统共计百余人一起见证与分享了同力重工2017年的成就,描绘了2018年的蓝图。

同力重工2018年商务年会
同力重工2018年商务年会

  在当前工程机械行业保持平稳增长的态势下,同力重工坚持“提质蓄能、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完善产品序列、加强渠道优化与能力提升。同力重工的2017可谓收获颇丰,成绩喜人。“荣登“2017年矿用卡车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榜首”、亮相2017北京工程机械展、连获行业“超级大单”等诸多喜讯,全面超额完成了2017年初所确定的经营目标。

  本次大会首先回顾2017年营销及服务工作、分析预测2018年市场形势、部署2018年工作。分组、分区域就营销资源配置、营销渠道完善、服务质量提升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年会现场
年会现场

  同力重工副总经理杨建耀代表公司对“同力重工大家庭”全体成员在这一年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杨总全面回顾总结了同力重工2017年的营销与服务工作,提出了2018年的奋斗目标,指出要坚持“提升营销质量  打造服务品牌”原则,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一年的营销、服务工作,实现营销业务的持续稳健发展。

  市场分析与预测是市场营销活动的基础和前提,企业的营销活动有了对市场形势的研判与预测这个强大的依托,才能方向明确。同力重工市场部部长韩栓良对2018年同力重工针对不同市场、不同区域的市场结构、对应行业发展状况作了分析及预测,明确了2018年营销工作的发力点。

表彰现场
表彰现场

  2018年是 “十三五”攻坚克难之年,在工程机械市场回暖的形势下,同力重工 “不忘初心、提振信心、秉承匠心、坚守恒心”,深耕市场,挖掘客户潜在需求,实现营销和服务工作的全新突破。会议上,针对商务政策及销售管理、后市场服务、天津同力业务部署、西安同力的主营业务板块等内容相继进行了总结分析,全面部署了2018年工作。

  玉犬纳福福满乾坤,瑞年丰收收获硕果。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斗志,公司对2017年度表现突出的经销商、服务商予以表彰奖励。

提质蓄能 稳健前行
提质蓄能 稳健前行

  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必须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同力重工适应时代潮流,提质蓄能,践行“用心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的企业价值观,为用户带来效益,引领行业健康发展。同力重工总经理许亚楠作了“提质蓄能   稳健前行”主题发言。全面、客观的总结2017年工作,指出了2018年的工作方向。同力重工持续关注客户效益实现,聚焦重点市场、系统客户,提升营销及后市场服务能力,创新营销模式,完善渠道建设,全面提升市场运营质量。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同力重工将与经销商、服务商携手奋斗,再创2018年新的辉煌!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