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设备
  • 暂无资料

苏州优霹公司业务逆势中强劲增长彰显企业核实竞争力

更新日期: 2012年08月03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炎炎夏日,中国水泥协会.中国数字水泥网总编王洪兵一行来到江苏苏州考察苏州优霹耐磨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拜访了刚执掌UP集团中国大陆公司-苏州优霹耐磨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郭庆雄先生。


 
   郭庆雄先生作为UP集团的五个创始人之一,一直见证着公司在全球的发展。特别是UP集团在中国大陆的发展是UP集团最成功的一步。现在苏州优霹公司的业务在整个UP集团中占有50%以上的份额。

    郭总向我们介绍,UP集团正在台湾启动上市程序,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上半年成功上市。目前UP集团已成为全球最大的耐磨复合材料的生产企业,企业成功上市,将从资金、品牌、技术方面更加夯实全球第一的位置。

    郭总在谈到企业今年的发展目标时说到,在全球经济低迷的情况下,企业从前几年50%的增长速度今年调整为25%增长率。去年苏州优霹公司的业务总额已超过5亿元人民币。今年要实现25%的增长,也是企业上市的基本要求。尽管中国的经济出面了一定的下滑,水泥行业整体发展形势不容乐观,但郭总对于优霹公司业务增长25%的目标还是信心十足,公司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努力来实现公司业务增长的目标。

    1、所有公司员工齐心协力,共同努力。郭总谈到所有公司员工都热情高涨,努力工作,团结一致。在交谈中总经理特别助理傅瑞雄先生讲到郭总在大陆上班的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内基本没有休息过,都在全国各地拜访客户及与各分公司员工进行沟通。所有的员工都辛勤工作。

    2、优霹公司不断加强技术研发的力量,研发出系列领先于同行业的技术及产品。所有的焊丝、复合板、堆焊技术都有优霹的专有技术,而目前国内的同行在技术方面没有形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很多是依赖于国外企业的技术或是部分产品。正因为优霹公司拥有核心技术及核心产品,所以可以为企业提供个性化、可预见性的耐磨综合解决方案,可以根据市场的变化和客户的需要及时做出调整,为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一条龙服务。客户所有的耐磨问题都交给优霹来解决,这样客户的满意度及忠诚度大大提高。

    3、优霹公司加大了市场销售的力度。优霹公司在全国各地建立了十个分公司,分地区进行业务推广,销售人员超过60个。同时优霹公司在市场调研过程中发现,除了水泥行业以外的矿山、钢铁、电力、冶金方面都存在着巨大的市场需求。所以优霹公司也在积极有序向这些领域进行推广。

    4、优霹公司还计划在全国建立五个生产基地。这五个生产基地分布在全国各地,目前西安及成都两个基地已在推进过程中。基地的建立主要是与大的水泥企业进行战略合作,在水泥企业的大的基地附近建立优霹的生产基地,一方面可以提高产品的服务质量及缩短反馈的时间,另一方面是为大企业降低企业的成本,实现优霹公司与大企业的双赢局面。基地的建立主要是以立磨的磨辊、磨盘的堆焊修复、辊压机的堆焊修复、选粉机的堆焊修复等为主。

    通过对优霹公司的考查与交流,看到优霹公司蒸蒸日上的局面与现在水泥行业众多设备企业经营困难的现状相对比,得出的结论是科技创造未来,企业的拥有有竞争力的核心技术及产品才是企业的生命力,不论是在经济周期的上升期还是在下降期。


中为苏州优霹总经理郭庆雄,右为总经理特别助理傅瑞雄,左为数字水泥网总编王洪兵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