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设备
  • 暂无资料

长兴国盛耐火与山东宏海炉窑机电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更新日期: 2012年08月15日 作者: 张金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日前,浙江长兴国盛耐火材料有限公司与山东宏海建设集团炉窑机电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是双方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大计、深化战略合作的重要成果。通过签订合作协议,建立规范化、科学化的交流合作平台,对密切双方联系、开展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浙江长兴国盛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原名长兴西川耐火材料厂,位于苏,浙,皖三省交界的中国著名耐火材料之乡浙江省长兴县煤山工业园内,是一家从事研制开发、生产水泥回转窑用耐火浇注料(预制件)的专业厂家,特别是根据大型水泥干法回转窑的工艺特点,研制开发的喷煤管、窑口、窑尾斜坡、三次风管弯头和提升闸阀、篦冷机等条件苛刻部位的专用耐磨型浇注料(预制件),在业界小有名气。而山东宏海建设集团炉窑机电公司则是一家拥有炉窑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2005年通过了IS09001、IS14001、CB/T28001-2001质量、安全、环境三维一体化认证,主要经营新型干法水泥窑炉工程安装、检修,机电维修及新型干法水泥炉窑工程技术咨询等服务项目的专业化建筑施工企业,设有南方、北方及西南几个分公司,客户遍布大江南北,黄河两岸,现有经济管理人员43 人,工程技术人员 366 人,其中具有高、中、初级职称的 37 人,项目经理10人,公司具有十年以上专业炉窑工程施工的专业技能工人667人,主持过多条2500T/D和5000T/D、6000 T/D、7200T/D整线耐火材料安装检修的主要管理人员27 人,主要是施工设备有进口和国产的打砖机、砌砖机,低架叉车等先进炉窑工程设备、在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回转窑内耐火砌筑具备操作规范的干砌、湿砌两种施工工艺。公司连年被山东省枣庄、滕州两级市建管部门评为“建筑业综合实力十强企业”、“先进外出施工企业省级守信用重合同企业”等荣誉称号。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产业链延伸、资源共享、技术互补的密切合作关系,共同参与新型耐火材料及耐火预制件生产科研及最优施工方案实践创新,共同探讨市场营销模式,专业工程师在对水泥工厂客户进行摸底后,能根据水泥工厂客户的现场生产实际现状及自身耐火材料产品的特点风格为客户提供系统化参考意见,为广大水泥工厂客户提供立足华东辐射全国的全过程一站式服务,让客户切实感受到在整个耐火材料施工过程中与传统模式相比不仅节省人力物力财力也节省时间,轻松简单,享受到全新的尊贵的“金牌级”服务。

    有专家认为,在产品价值不变的情况下,服务就会成为提升产品附加值的重要手段,对于广大现代水泥工厂来说,耐火材料商家与专业化建筑施工企业的携手合作将代表着耐火材料终端销售的一种新趋势。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