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哈尔滨:推陈出新广散装水泥呼吁立法

更新日期: 2005年06月27日 【字体:
  散装水泥与现场搅拌水泥相比,在节约森林、保护城市环境、提高建筑质量方面,具有不可比拟的优势。截至2004年末,哈市共生产散装水泥2566万吨,推广应用预拌混凝土457万立方米,相当于节约优质木材84.6万立方米,节约淡水3079吨,节煤20万吨,节约火碱5.4万吨,节电1.8亿千瓦时,减少水泥损失128万吨。 

  在哈市建委举行的散装水泥宣传周活动上获悉,哈市人大已将城区内推广散装水泥列入立法范畴,近期将进行讨论,建筑工地全面使用预拌混凝土的日子很快要到来。   
   
来源:生活报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