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 暂无资料

2009水泥节能降耗新技术新产品交流大会成功在洛阳召开

更新日期: 2009年07月31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今日,由数字水泥网主办的“水泥行业节能降耗的新技术新产品交流大会”在九朝古都洛阳成功召开,本次会议得到了中信重机公司、同力水泥、洛阳鹏飞公司、河南中材环保公司、天津院、南京院、洛阳院、北京合康公司、襄樊安格尔公司、浙江吉天公司、苏州上庆栗本公司、郑州真金公司、江苏华兴达公司、洛阳矿宝公司等大力支持。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及嘉宾有中国水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孔祥忠先生、河南省建材协会会长王爱贞女士、洛阳市市人大副主任吴喜照先生、洛阳市科技技局长吴振卿先生、四平市人大副主任赵连友先生、四平市市长助理杨文先生、洛阳市民营企业局局长杨清伟、洛龙区区委常委统站部部长阎月森先生、中信重机公司副总经理郭建伟先生、洛阳鹏飞公司董事长贾剑光先生等百余家企业二百余代表到会。

大会会场

大会会场

中国水泥协会秘书长孔祥忠做中国水泥行业的能耗现状及相关产业政策的报告

 数字水泥网CEO 刘作毅主持会议

 洛阳鹏飞公司董事长贾剑光先生致辞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