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 暂无资料

山东烟台严查禁产水泥

更新日期: 2011年07月21日 来源: 齐鲁晚报 【字体:

    去年禁止销售的水泥产品今年仍有售。日前,山东烟台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下发通知,禁止使用被注销生产许可的水泥产品,监理单位要对监理范围内的所有工程进行排查并上报。

    据介绍,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于二○一○年四月三十日下发了《关于注销安徽巢湖东亚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等2215家企业生产许可证的通知》,烟台市19家水泥产业名列其中。

    近日来,烟台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接到多起举报电话,已经注销的水泥生产企业仍然在生产,并流通到市场上和市民的生活中。烟台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下发通知:全市范围内禁止在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生产及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施工过程中使用被注销生产许可证的水泥产品。

    按照通知要求,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生产及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施工过程中,禁止使用被注销生产许可证的水泥产品(重新取得了生产许可证的企业产品除外);已进入施工现场且未使用的被注销生产许可证的水泥产品,监理单位要监督施工单位将其退场;从二○一○年四月三十日起已使用了被注销生产许可证水泥产品的工程,要及时委托有资质的检测单位对工程项目进行检测,确保工程质量结构安全。

    烟台市被注销水泥生产许可证企业名单

    海阳市发城水泥厂

    海阳县北斗星水泥有限公司

    莱阳丹崖水泥有限责任公司

    莱阳丹崖水泥有限责任公司

    莱阳市第三水泥厂

    莱州展润水泥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龙口龙泰水泥有限公司

    龙口市宏达水泥厂

    龙口市南山柳林水泥厂 

    龙口市顺达水泥有限公司

    龙口市振兴建材有限公司

    蓬莱北海水泥有限公司

    蓬莱磐龙水泥有限公司

    蓬莱市蓬龙水泥有限公司

    蓬莱芝山水泥有限公司

    栖霞市光阳水泥有限公司

    烟台长荣水泥有限公司

    烟台高新区金盛建材有限责任公司

    烟台华兴化建有限公司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