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 暂无资料

黔西南州海螺水泥工程破土动工

更新日期: 2012年07月24日 来源: 中国振动机械网 【字体:
摘要:7月17日,黔西南州海螺水泥正式开工,项目位于安龙县,含2000吨/日熟料生产线、100万吨/年水泥粉磨站及配套余热发电等。

    7月17日上午,中国十七冶集团水泥工程技术公司承建的黔西南州海螺水泥工程正式开工。安龙海螺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杜艳春、工程处处长李宝虎等出席开工仪式并表示祝贺。

    该工程位于贵州省黔西南州安龙县,包括一条2000吨/日熟料生产线、100万吨/年水泥粉磨站及配套余热发电等工程,中国十七冶集团水泥工程技术公司承建B标区土建和附属水电安装部分的施工任务。为确保工程按期交付投产,项目部已做好前期策划工作,并将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发扬“高效严谨、精细务实”的企业作风,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按时完成各节点计划,保证点火目标如期实现。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