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江西省长叶建春到万年水泥厂调研

更新日期: 2022年03月30日 来源: 江西万年青 【字体:
摘要:3月28日,江西省长叶建春来到万年水泥厂调研。叶建春看到车间满负荷运转,一派红火景象,他很是欣慰。在听取企业情况汇报后,他充分肯定了万年水泥厂在疫情防控、数字智能、绿色创建、安全环保、矿山管理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企业异地搬迁转型升级彰显的国企担当,新生产装备运行中能源消耗达到行业先进水平、污染物排放指标明显优于国家行业标准并实现超低排放表示赞许。

3月28日,江西省长叶建春来到万年水泥厂调研。他强调,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系统观念,提升统筹能力,一手抓疫情防控,分类施策、重点攻关,一鼓作气实现“围剿清零”,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咬定目标、有力有效,坚定不移推进强劲开局,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叶建春看到车间满负荷运转,一派红火景象,他很是欣慰。在听取企业情况汇报后,他充分肯定了万年水泥厂在疫情防控、数字智能、绿色创建、安全环保、矿山管理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企业异地搬迁转型升级彰显的国企担当,新生产装备运行中能源消耗达到行业先进水平、污染物排放指标明显优于国家行业标准并实现超低排放表示赞许,要求企业在能耗双控和固危废资源利用处理方面要有更大的作为,并叮嘱企业继续坚守安全、质量、环保底线,加足马力生产,以一季度强劲开局带动全年强劲发展,为全省经济强劲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股份公司董事长林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股份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世锋,万年水泥厂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