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江西万年青水泥再建两条预拌混凝土生产线、一条水稳料生产线

更新日期: 2022年01月26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同意下属子公司庐山万年青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两条预拌(商品)混凝土生产线、一条水稳料生产线,项目建成后将形成最大年产80万m³商品混凝土、60 万吨水稳料的生产能力,项目总投资预计为 9323.46 万元。

数字水泥网讯,1月25日,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庐山万年青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投资新建商砼项目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下属子公司庐山万年青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两条预拌(商品)混凝土生产线、一条水稳料生产线,项目建成后将形成最大年产80万m³商品混凝土、60 万吨水稳料的生产能力,项目总投资预计为 9323.46 万元。 本项目估算静态总投资9323.46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总投资为7726.04 万元,流动资金为 1597.43万元。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