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华润水泥 “数智扬帆 润丰远航” 2022年润丰品牌年庆圆满举行

更新日期: 2022年07月02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本次年庆以“数智扬帆 润丰远航”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形式举行。华润水泥“控股+大区”5地联动,共同庆祝一年一度的品牌大会。

韶光流转,盛事如约,润丰品牌迎来了第6个品牌年庆。本次年庆以“数智扬帆 润丰远航”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形式举行。华润水泥“控股+大区”5地联动,共同庆祝一年一度的品牌大会。

5地同聚 线上联动送祝福

年庆伊始,现场播放了大气暖场视频。华润水泥各大区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与现场、线上的润丰人共同庆祝品牌年庆,掀开活动的序章。

202207020109384860.Png

宣传片焕新上线 邀你一起“云首映”

活动现场,华润水泥全新企业形象片新鲜出炉。24年风雨征程,华润水泥成长为中国水泥上市公司的佼佼者,打造出“润丰”这个超519亿价值的品牌。24年日益精进,华润水泥坚守着改革创新、绿色发展。今日的华润水泥,以如此创新和多变的面貌,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之中。未来华润水泥仍将持续以新产品、新材料、新技术研发及应用,以全面科技创新的产品,以数字化智能化工厂,以高质量发展为人们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202207020109380838.Png

五星重磅发布 展企业社会担当

扬帆远航风正劲,砥砺奋进谱新篇。华润水泥2021年社会责任报告在品牌年庆上正式发布!今年是华润水泥连续第4年获得“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五星级”(卓越)评价。报告叙述了华润水泥2021年在客户权益、产品与服务质量、低碳绿色发展、员工关怀等领域的履职成果。未来,华润水泥将持续不懈践行社会责任,彰显央企责任与担当。

202207020109396245.Jpeg

从0到1 看润丰未来发展

六年时间,润丰品牌建设实现了从0到1的突破。6年来的建设之路由《品牌中期发展规划》视频娓娓道来,同时也明确了自2022年起“润丰”品牌除水泥业务外,还将扩展应用于混凝土、骨料、装配式业务产品线,打造产业链统一品牌。

202207020109391172.Png

与润丰共成长 听“我和润丰的故事”

在那些与“润丰”相伴成长的岁月里,润丰人都有哪些温暖的故事?今年3月华润水泥开展了“我与润丰故事”征集活动,共征集321个故事,活动达241497次浏览量。年庆现场,邀请了客户与员工代表分享了他们的润丰故事,获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202207020109396415.Png

202207020109390230.Jpeg

直面数智浪潮 话品牌数字化发展

面对建材行业数字经济发展大潮,华润水泥如何应对数字化转型?在品牌年庆上,围绕这一热点,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控股智能与数字化部助理总监汪飞作了《智能制造,引领未来——华润水泥数字化转型实践》分享。他指出,数字化转型的下一步工作将全面落实水泥“十四五”智数战略,重点打造5G+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行业互联生态,联接并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行业伙伴的资源及能力,使制造体系由封闭走向开放,实现产业融合共赢。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控股市场管理部副总监陆文作了《数字营销,智慧远航—营销模式数字化转型成果》分享,指出华润水泥的营销模式数字化平台将秉持“立足产业、对标领先、深挖痛点、模式创新”的原则,打造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大宗建材行业数字化供应链生态圈,促进产业优化升级。

202207020109390433.Jpeg

202207020109395584.Jpeg

“数智扬帆 润丰远航”润丰品牌年庆在华润水泥董事局主席纪友红的殷切寄语中圆满落下帷幕,纪友红主席指出:

“十四五”是华润水泥转型创新的发展时期,数智化与品牌是实现创新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华润水泥未来要结合5G、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打造建材行业灯塔工厂,形成全价值链解决方案,全面实现产业融合共赢。

作为华润水泥旗下重要产品品牌,希望润丰品牌能充分整合各业务优势,发挥品牌合力,为客户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做大做强产业链品牌形象;持续发挥示范作用,为华润水泥更多业务领域积累更大的品牌价值。希望各相关方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共创“润丰”品质未来,助力华润水泥向“成为受人尊重的世界一流建材企业”宏伟目标不断迈进。

202207020109394323.Png

建材行业的数字时代大幕已经拉开,转型创新的新发展号角已吹响,润丰品牌转型“数智化”旗帜正扬帆远航。

202207020111381421.pn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