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环保
  • 暂无资料

成都推动散装水泥应用工作纵深发展

更新日期: 2012年07月30日 作者: 雷宇 来源: 中国建设报 【字体:
摘要:四川省成都市全面推进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推广应用的“三圈一体”发展,确保中心城区及二、三圈层区(市)县散装水泥使用率分别达到80%、60%、55%。

    四川省成都市全面推进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推广应用的“三圈一体”发展,确保中心城区及二、三圈层区(市)县散装水泥使用率分别达到80%、60%、55%。

  主动推进“全域禁现”,实现散装水泥推广应用工作特别是预拌砂浆应用工作的“三圈联动齐飞”,努力为成都市“立城优城”战略作出积极贡献。一是进一步夯实“全域禁现”政策基础;二是充分发挥示范项目带动作用;三是进一步增强监管合力;四是启动全市散装水泥信息管理平台建设工作,加强基础数据统计和资料报送工作;五是充分发挥专项资金的杠杆作用。

  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让市各级机关单位、建设单位和广大市民认识到“禁现”工作对科学治尘、提升环境质量的积极作用。围绕“禁现”政策法规、行业技术规范、行政管理机制创新、科学治理施工扬尘等宣传重点,加强宣传策划,创新宣传手段,改进宣传方法,增强散装水泥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认真组织好典型宣传和专题报道,为成都市散装水泥工作的“城乡一体发展”创造良好发展氛围。

  成都市散装水泥办公室将坚持以人为本,充分发挥系统的凝聚力,提升业务能力,持续不断对行业文化进行建设和维护,为建设城乡一体化、全面现代化、充分国际化的世界生态田园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