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环保
  • 暂无资料

“绿满神州”大型社会公益活动共同发起函

更新日期: 2009年03月17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承载环保责任与使命的企事业单位:

    新的一年又一年,我们一直渴望干净的地球,生命得以健康成长,渴望环保的家园,渴望绿满神州大地……伟大的事业,需要我们义不容辞地承担起各自的使命,共同建设绿色环保的新社会。

    这是一个繁荣增长与危机隐现的年代。走坚持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正在成为中国特色的科学发展模式。

    这是一个整体思维与协调行动的时代。我们认识到在经济、社会和环境之间保持均衡发展的必要性,承担环境责任已经成为“企业公民”的主要内涵。面对地球生态环境日益恶化的现实,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人都会明白:保护环境、拯救地球,是我们人类共同的责任。

    我们认为,企业对环境、社会的责任,是基于对人与自然、企业与社会和谐关系的长久关注;环境责任不仅仅是责任与成本,更意味着市场机遇与未来商业价值,责任也是竞争力。

    由国际节能环保协会、日中环境协办支援中心、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国标准协会、中国水泥协会等多家单位共同发起的“绿满神州”社会环保公益推广活动,活动宗旨是为了唤起人类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促进经济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让参与者共同完善自己的责任品牌,让环保走进千万家!行动通过向社会公众免费发放环保口袋,同时进行环境保护宣传活动,以唤起地球人都来注意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自觉采取行动参与环境保护的共同努力,让参与单位为推进环境保护进程做出贡献的同时,获得自身品牌社会效应最大化的行动。

    绿色是永恒的颜色,是人类赖以生存的绿肺,是动物们生存的必要环境,它和生命难舍难分。我们希望用心和行动去支持这样的公益活动,选择统一订制环保袋,以微弱的支出,投入到这项有益的环保宣传推广活动中去,我们以此呼吁全社会共同积极行动起来,号召更多的企事业单位共同参与。

    我们将于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和 6月5日“世界环境保护日”率先在中国发起活动,持续向全球各地推进,在北京二十世纪饭店隆重举办“绿满神州”大型推动社会环保公益活动新闻发布会,将由中国环境报、中国企业报、科技日报、中国信息报、国际文传电讯、欧中经贸、亚洲环保、中国商业电讯、新浪网、搜狐网、中国网、国家环保网、千龙新闻网、数字水泥网等百余家媒体宣传。

    今天,我们在这里共同发出倡议:让我们行动起来吧!参与支持“绿满神州”活动!为创造鸟语花香的家园,为珍惜绿色,创造绿色,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并愿以自身的影响力带动社会公众一起行动吧!

    注:“世界地球日”作为现代环保运动的开端,“地球日”活动推动了多个国家环境法规的建立。1990年4月22日,全球140多个国家、2亿多人同时在世界各地举行形式多样的环境保护宣传活动,呼吁改善全球整体环境。这项活动得到了联合国的肯定。此后,每年的4月22日被确定为“世界地球日”。


“绿满神州”活动组委会  国际节能环保协会     
共同发起人                  
中国水泥协会                 
二OO九年三月十六日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转到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