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环保
  • 暂无资料

“绿满神州”大型推动社会环保公益活动新闻发布会

更新日期: 2009年04月22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由国际节能环保协会主办,中国环境报社、中国水泥协会、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日中环境协力支援中心共同发起的“绿满神州”大型推动社会环保公益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环保事业取得的成绩是公众环保意识不断提高;存在的不足是公众的环保意识还不够高,目前中国的环境保护意识仍然是公众的环保意识短板。当今发达国家已经形成公众、企业、政府三方良性循环的体制,其中,公众是最强大的力量,有公众监督企业、有政府管理企业的环保循环方式。

嘉宾向与会代表发放环保袋

    目前,我国从任何生产方式、任何生活行为都可以对碳的排放计算出来,开车上班族,每人每年排放的二氧化碳可以通过种植两颗树来吸收,等等。因此,今天,我们在这里共同发起倡议:让我们行动起来吧!参与支持“绿满神州”活动!为创造鸟语花香的家园,为珍惜绿色,创造绿色,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并愿以自身的影响力带动社会公众一起行动吧!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